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当阳市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暨乡土科技特派员研修班

2017-11-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琳 图片:

 


  11月21日,由当阳市委人才办、市农业局、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的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暨乡土科技特派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当阳市的农业龙头企业带头人、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主、乡土科技特派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当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廷峰、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如东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南京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马廷峰要求,学员培训期间要做到“三讲”,即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集体意识;讲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讲学习,认真参与课堂学习和互动,达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的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时间为6天,主要采取专题讲授、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从农产品电商运营、田园综合体与休闲农业、稻田综合模式和技术、三品一标与农业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