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2017-11-23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李艳丹 图片:

    11年17日晚六点半,植保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声随新动”——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新农办综合科科长严瑾老师,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朱志平老师,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彭益全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刘昊晰老师。蔡小威、林宇航、宋加音、孙天奕四名同学担任晚会主持人。


    伴随着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开场舞《Good time》,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篇章哆·懵懂


    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一展歌喉,热情活泼的《爱要坦荡荡》,悲伤动人的《安静》等,各有特色,各具风采!还有精彩的歌舞串烧《suger》,《恋爱循环》,《雨中花》,风格迥异的舞蹈另观众大饱眼福。


第二篇章瑞·疯狂


    这是由话剧团为大家带来的话剧《八号当铺》。它演绎了一场关于“八号当铺,一步踏入,只有典进,没有赎出”的跌宕起伏而又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同时也能引人深思!


第三篇章咪·坚强


   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谢子颖、李宇哲、林宇航、张莉、何颖诗、蔡小威六位选手成功晋级。在此环节中,这六位选手各自演唱一首歌曲。一闪一闪亮晶晶《克卜勒》,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岁月神偷》,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在我们耳畔萦绕,久久不能散去。


   经过这一系列的比拼,各个奖项也有了结果。冠军:林宇航;亚军:蔡小威;季军:李宇哲;最具潜力奖:曹賾轩;十佳歌手称号:潘伟业、王亚馨、汪书超、张莉、谢子颖、钟婧尹、何颖诗



   到此,本届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我们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感谢他们用努力和汗水为我们带来的视听盛宴;同时也感谢为本次晚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在此,祝愿新生们能尽快融入植保的大家庭中,扬帆起航,共迎新梦!

审核:

校对:

编辑:实习编辑

阅读次数:74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