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篮球新生杯决赛植保院勇夺桂冠

2017-11-23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李艳丹 图片:

    经过一轮轮的淘汰,最终剩下了两支球队进行冠军争夺赛。一支是黑马植保院,一路杀来,所向披靡。另一边则是去年的冠军食品院,能否卫冕就看今天这场比赛。


    11月12日,下午三点半,球赛还未开始,体育馆就已经人满为患,上一场的硝烟还没熄灭,马上迎来更加精彩的决赛。

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植保向来不会很早进入状态,但今天不同,他们早有准备,因为他们渴望冠军,一上场就以最佳的状态面对,不给食品一点喘息的机会,第一节以四分的优势结束。


    食品院虽然落后但并不担心,油然而生一种冠军球队的稳重。随着应对方针的提出,食品院有声有色,可还是难以将比分差距拉开,一直都在你追我赶。


    胜负的悬念被带到了第四节。开局食品院领先两分,马上就被追平,反超,就这样比赛剩下不到三分钟,植保院22号连续命中两个中投,把比分再一次追平,全场欢呼了起来。一直的追逐战,双方都很疲劳,黑马用对冠军的渴望坚持了下来,紧咬比分,利用机会进行最后的反扑,果然他们成功了。最终植保以53:49赢得了比赛,拿下了冠军。



    胜利来之不易,但要牢记,胜不骄败不馁,希望植保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审核:

校对:

编辑:实习编辑

阅读次数:4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