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举办2017年管理干部培训班

2017-11-23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钟玲玲 图片:

  11月16日晚,后勤集团公司2017年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应邀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中心(部门)科级、项目部级管理人员、全体党员近70人参加开班典礼,并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资产与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会奎主持。




  闫祥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提出了 “加强“六化”建设,打造一流后勤”的工作思路与要求。他指出,当前我校正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一流大学需要一流后勤,一流后勤需要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设施和一流文化等。他希望,全体后勤人要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思考如何从变化、细化、智化、亮化、量化、文化等“六化”做好后勤工作。变化,即根据服务对象需求的变化,改变管理方式、服务理念;细化,即进一步细化工作模式和管理体制,把工作做细做实;智化,即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后勤;亮化,即通过服务环境、窗口形象、员工风貌的亮化,彰显后勤服务风采;量化,即实现管理和业绩的“量化”;文化,即加强后勤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打造后勤服务独特文化。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以打造“一流后勤”为目标,认真参加培训班学习,主动深入思考问题,全面提升思想、技能和管理水平,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并祝愿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班的第一课是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邵玮楠博士主讲。他带领全体学员和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题、成果和启示,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以及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等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他结合现实案例和个人思考,阐述了新时代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追溯了从“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新时期”到“新时代”的变化过程。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期培训将持续一个月,35名学员均是后勤集团公司各中心(部门)的科级和项目部级管理人员。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后勤管理、课题研究、办公系统与办公软件操作、后勤信息化、公文写作等六个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团队党性修养,更新观念,创新思维,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能力,打造一支适应后勤管理服务发展需求的管理队伍。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8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