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7-11-17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臧新威 图片:

11月1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刘素惠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素惠同志首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作了简单传达。为了让本支部成员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十九大精神,支部观看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视频,视频中对一个“重要思想”、两个“重大判断”与四个”伟大”作了详细解读,也让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入的了解十九大精神。除此之外,支部还观看了十九大党章修订解读视频,该视频详细介绍了党章从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做的修订,也让支部成员了解了党章是如何一步一步完善的。


视频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就党章中新增加的部分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支部成员就“我国社会主要的矛盾”的改变和“新时代”提出自己不同的理解,张少泽同志认为新时代应该是文明程度高,生活水平好的时代;刘素惠同志理解的新时代应该是人民素质高,规章制度完善的时代。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研讨会作了总结,她提出研讨会应该让更多的支部成员参加进来,开展大讨论,在支部内形成学习十九代精神的良好氛围,至此此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171113031339bc0.jpg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3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