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西藏农牧学院云丹加措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7-11-17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11月17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云丹加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我校援藏干部王春春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长周光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接待了云丹加措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周光宏首先对西藏农牧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学校“1235”发展战略,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南农将通过援藏干部搭建的桥梁,继续加强与西藏农牧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云丹加措向我校一直以来派驻援藏干部支持学院建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藏农牧学院的发展历史,并表示此次来访交流,希望能提升学院办学理念,提高办学水平,并希望南农一如既往的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给予支持。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农学院、工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后,云丹加措一行考察了我校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生物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0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