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16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邵星源 图片:

  11月13日,草业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南京农业大学中心组的学习材料《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汇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务龙在会上传达了学校11月2日召开党务工作例会的内容和精神,并对学院十九大计划安排做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领会,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俊龙就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院上下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