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联系人会议

2017-11-16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窦靓 图片:


  2017年11月16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厚德厅召开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联系人会议,就近阶段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和研究生辅导员芮伟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窦靓主持。


  会上,韩键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接下来各毕业班就业联系人介绍了班级同学就业现状,提出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求职中遇到的问题,韩键表示学院将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尽可能帮助广大研究生在更好地实现就业。


 通过座谈,就业联系人反映了签约时机把握、男女生就业机会、对口就业、求职观望、面试技巧、薪资等多方面的问题,参会老师们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分析和回答。韩键副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学生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切实提高自身求职能力;二是希望学生要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求职机遇;三是希望学生提高就业的主动性;四是希望学生注重择业技巧的提升;五是希望各位就业联系人充分发挥沟通与信息传递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就业联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对就业和毕业困难学生的帮扶。


  研究生辅导员窦靓对研究生就业创业“勇新班”开班等近期就业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