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知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7-11-1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江惠云 图片:


  11月13-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知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广西种子管理局、各市(县)种子管理站、广西大学及广西农业科学研究院的48名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11月14日上午的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广西农业厅副厅长郭绪全、广西种子管理局局长祁广军、广西种子管理局副局长黄宇红、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并讲话。典礼由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梁晓主持。






  本次培训围绕“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主题,安排了政策解读、风险管理、种子生产经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种业发展去向等专题,邀请了江苏省农委、江苏省种子管理站及南京农业大学的相关专家、教授讲课。在培训期间还安排学员去江苏中江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山植物园、南京农业大学菊花基地及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教学设计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热情,保证了学习质量,受益匪浅。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5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