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八届职场风采大赛

2017-11-14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王英杰、张月茹、信莹莹 图片:


  11月12日19:00,由公共管理学院科协承办的南京农业大学第八届职场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大赛邀请到中兴软创科技股份公司培训经理蒋月题,南京恒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职业顾问任燕,南京风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鲍一鸣,江苏《风流一代》杂志社副总编胡建松担任评委,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位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简历设计、模拟面试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认清就业形势,转变择业观念,适时调整就业期望值,提前体会择业就业问题,同时提高在校学生的就业意识,开拓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魅力登场”。每位选手有3分钟展示时间,选手展示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根据选手的自我展示内容及对问题的回答进行综合评分。




  第二环节是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审题并依此陈述自己的观点,最后一名选手陈述观点后,选手们分两组有20分钟自由讨论时间,最后各组确定一位同学做3分钟的总结陈词。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打分。其中,蒋月题根据选手本轮比赛的综合表现给出了一些关于职场的宝贵建议,使在场选手们受益匪浅。第三环节为互动环节。抽奖环节结束之后,由人力162班王昕玥带来精彩的歌曲演唱,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此外,本场比赛设有40位大众评审,根据他们的投票结果选出本场的“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最终该奖项由王迎双获得。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89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