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创业创新项目获得全国优胜奖

黄明教授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接见

2017-11-13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新农办 图片:

11月9-12日,由农业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基地——溧水肉制品加工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黄明教授凭借出色的表现,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荣获第八名,获得“优胜奖”。他的参赛项目是“安全感知的黄教授卤菜产业化”,该项目以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基地为平台,围绕传统肉制品加工生产,开创了“产-学-研-政”的新模式。近年来,黄明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生产示范、辐射推广融为一体,将溧水肉制品加工产业创新研究院打造成肉制品精深加工综合创新基地,实现了传统肉制品的加工工艺标准化、设备自动化、产品感知化。


据悉,该比赛由农业部发起,从全国30000多个海选项目,到300多个半决赛项目,仅有4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安全感知的黄教授卤菜产业化项目”等10个创新创业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在11月11日举行的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上,黄明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的接见。

  

另讯,由农业部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最后认定104家单位为“2017年度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其中,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经营应用型示范基地。


黄明院长受汪洋副总理亲切接见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与奖杯


获奖证书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6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