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二活动片2017年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11-13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孔育红 图片:


  11月9日,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二活动片2017年度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盛邦跃,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翔,全省高校关工委第二活动片十所高校的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特邀一片高校部分关工委领导等三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活动片牵头学校南京财经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光熙主持。




  盛邦跃在会上致辞。盛邦跃介绍了我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学校在农业院校世界排名情况等,以及我校关工委工作的现状,对我校关工委老同志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部署。




  南京财经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特殊师范学院、金陵科技学院、盐城工学院、泰州学院及我校共十所高校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或秘书长在会上发言,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举措进行了交流,并对推进高校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考核评审工作进展和巩固提高工作经验进行了研讨。


  交流发言结束后,程光熙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活动片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一活动片牵头学校、南京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银康介绍了该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南京理工大学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情况,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关工委领导也交流了各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下午,代表们参观了我校园艺学院关工委教育实践基地江宁湖熟菊花展。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