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培训营培训创新创业“新农菁英”

2017-11-13 来源:团 委 作者:聂欣 曹敏妍 图片:

11月11日上午9点,2017年南京农业大学涉农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班暨大学生“新农菁英”涉农创业训练营开班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江苏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副院长陈光亚、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校团委副书记谭智赟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陈如东主持。




会议伊始,谭智赟致辞,他指出为继续深化和推进涉农专业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创业实践工作,学校提出实施2017年涉农专业大学生创业创新培训计划,旨在引导大学生涉农创业创新,提升相关能力。


随后,江苏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院长陈光亚做了开班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面向我校在校涉农专业2015级本科生和2016级研究生,一共招募2500名学员,培训内容分为集中授课、实践参观、研讨交流三个部分,通过循序渐进的方法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


最后孙永军对涉农政策进行了言简意赅的解读。孙永军通过案例讲解的形式,针对不同区域给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让大家对涉农政策有比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他将农业政策与法规结合起来,从不同的角度挖掘探讨。他认为农业现代化的今天,想要经济可持续发展必然离不开政策和法规的支持与保障。通过其的介绍,同学们明白了政策与法规的重要性以及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和导向作用。




“新农菁英”涉农创业训练营将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课程学习与实践训练,切实引导大学生涉农创新创业,提高大学生涉农创业技能和综合能力。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33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