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华东农林水院校工会协作研究会在我校召开

2017-11-11 来源:工 会 作者:童菲 图片:

11月9日上午,华东地区农林水院校工会协作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在我校金陵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来自华东地区17所农林水院校的4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然、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校部部长高顺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欧名豪主持。



盛邦跃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工会是学校的重要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工会工作应体现民意,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紧密团结广大教职员工,大胆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跨越发展。盛邦跃鼓励各高校工会应借此机会展开充分的讨论交流,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高顺岭介绍了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的工作近况,希望借此机会认真学习经验,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并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江苏大学工会主席陈锦清作互联网+在教代会工作中的应用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全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表示工会工作在新形式下面临新的考验,各高校要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实践中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经与会各高校商定,第十八届年会2018年由山东农业大学承办。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