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穆耕林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7-11-10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方 图片:

11月9日下午,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穆耕林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共商校地合作发展。校长周光宏、副校长闫祥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穆耕林一行座谈。 



穆耕林简要介绍了玄武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南农作为一所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与玄武区合作空间很大,南农卫岗校区坐落于玄武区,玄武区有责任、有义务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他期望双方积极推进科技成果项目落地、新型研发机构落地,促进校地融合发展。




周光宏感谢玄武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他表示,南农有能力、有意愿与玄武区围绕农业、生命科学、技术工程、经济管理、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技术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专业优势,夯实合作基础,深挖合作潜能,共谋校地发展。




  座谈会上,闫祥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家属区物业社会化、出新改造、增梯等工作与玄武区交换了意见。双方还共同探讨了创新创业、科技园区、引进人才、教育资源等问题,并一致决定组织相关部门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制定年度合作计划。




玄武区相关同志陪同走访。我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64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