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小型工程入库施工单位见面会

2017-11-08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刘晓婷 图片:


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发包,加强工程领域风险防控,经后勤集团公司申请,校招标办通过公开招投标,遴选了5家(+3家备选)符合要求的建筑和装饰施工企业,建立了我校卫岗校区首期30万元以下修缮工程施工单位库。


2017年10月31日下午,卫岗校区小型工程入库施工单位在后勤集团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见面会。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仁帅、维修动力服务中心主任刘晓婷、副主任李凯与5家(+3家备选)入库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和现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晓婷主持。




刘晓婷介绍了学校维修工作的特点,明确了维修施工的安全管理、工期和质量、响应时间等方面的要求。她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工作,对施工人员开展教育培训,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特殊工种持证上岗,动火要申请动火证等。随后,她具体介绍了卫岗校区小型工程施工单位库的使用办法和规则,并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孙仁帅代表后勤集团公司对维修动力服务中心和各入库施工单位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入库施工单位要服从管理、遵守规矩,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理念,强化安全、讲究诚信、保证质量;他强调,校企双方都要加强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携手并肩、密切配合,共同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提供高校优质的维修服务保障。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6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