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生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7-11-08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孔育红 图片: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增强青少年责任担当,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于2017年继续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开展了《红星闪闪照我心》、《钢铁长城》两书主题读书活动和“红星闪闪照我心” 、“我的军人梦,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经过我校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征文,并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日前,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公布征文评比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163周艺伟同学“生命拔节,传承不知”获得征文一等奖,动物医学院薛洋同学我的军装”获得征文二等奖,植物保护学院植保151班庞芯莹同学革命之情深,暖吾辈之心”获得征文三等奖。


为配合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7年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强军梦,中国梦”主题读书、征文等活动,各学院关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读书征文活动。广大同学积极踊跃投稿,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少年学生对伟大军队的拥护和热爱,展现出对努力增强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勇于承担未来建设国家、保卫国家重担的期待。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