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教育报】南京农业大学举办2017年 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

2017-11-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本报讯(记者 李大林 通讯员 许天颖)10月28日,2017年GCHERA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涉农高校代表及专家汇聚南农,比利时根特大学德克·英泽教授摘得该奖。

  据了解,GCHERA世界农业奖于2012年设立,由全球农业与生命科学高等教育协会联盟(GCHERA)、南农大共同举办,旨在全球范围内表彰在农业与生命科学教育、研究、推广、创新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就的个人,是农业高等教育领域唯一的国际性奖项。设立以来,在作物改良、土壤修复等方向作出突出贡献的多名杰出科学家获授此奖,该奖引起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多个国际组织的关注与支持。

原文链接: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c/201711/03/c398490.html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