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嘉祥县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7-11-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琳 图片:

10月31日-11月7日,嘉祥县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48名来自嘉祥县镇的书记、镇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为期8天的培训。11月1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嘉祥县组织部副部长庞法谦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主持。





闫祥林在致辞中指出:嘉祥县地方此次来南农培训不仅是为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进程,也是继我校与嘉祥县人民政府签订县校战略合作协议后的进一步合作。他还表示继续教育学院课程丰富,不仅有政府官员、校内外专家教授授课,也有公司老总教学。现场教学环节多样,有参观、座谈、交流、答疑。他希望校地双方加快战略合作步伐,嘉祥县“乡村振兴”早日实现。

    庞法谦在讲话中传达了嘉祥县委周书记对这次培训的期望,希望学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安心学习、勤于思考,牢牢掌握培训知识,熟练运用学习成果为嘉祥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9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