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中国农科院将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2017-11-06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林江辉 图片:

11月5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签订了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我校校长周光宏、校办主任单正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大群,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志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周光宏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周光宏指出,高等学校与科研机构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是我国博士研究生培养机制创新和培养模式改革的重大举措,南京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对于加快我国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融合协同创新、培养高层次拔尖农业科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大群在讲话中指出,南京农业大学是全国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高等农业院校,中国农业科学院是我国农业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中心,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及学科优势,进行全方位的人才培养合作,必将进一步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


周光宏和刘大群代表各自单位签署了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和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研究生院全体中层干部等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64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