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师获全国农林高校思政课比赛特等奖

2017-11-03 来源:工学院 作者:林亦平 图片:

10月27-30日,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时代思政课课程研讨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会议还对送审的五十多个“思想品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微课视频进行展示与评选,我校工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教研室顾康静老师主讲的“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微课视频获特等奖。



该微课视频凝聚了工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教研室老师的智慧和心血,魏艾、张树志、林亦平、徐萍、李辉等老师全程参与了微课内容与结构的设计及后期制作工作,同时也得到了学校政治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指导帮助。


会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40余所农林高校的专家学者,就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和新时代高等农林院校思政课尤其是“基础”课教学改革与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和研讨。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6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