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浦口“三创空间”入选首批南京市众创空间

2017-11-03 来源:工学院 作者:梅梦怡 雷玲 图片:

在10月份出炉的2017年第一批南京市众创空间认定名单中,“南农大(浦口)创意创新创业空间”(以下简称“三创空间”)成功入选。



“三创空间”由工学院学工处于2015年4月正式创建,日常运营和管理主要由工学院学工处及“领跑者”职业发展协会负责。空间目前共有18个工作室入驻,各工作室以工科专业为依托,以科技竞赛、社会服务等实践活动为载体,构建学生创意实验、创新实训、创业实践平台。“三创空间”旨在营造一个学以致用的空间,竭力实现创意培训全程化、创新服务个性化、创业辅导专业化,以满足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的“全方位”、“一条龙”、“一站式”服务需求。


此次“三创空间”入选2017年第一批南京市众创空间,工学院将充分依托政府部门、科技孵化载体和服务平台的支撑,努力打造一个集聚度高、活跃度高、协同性强的创意创新创业平台,为大学生培养创意思维、培育创新精神、提高创业能力提供良好环境。


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相关报道链接:

http://www.njkj.gov.cn/23846/23927/201710/t20171016_5058281.shtml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8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