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11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2017-11-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文习成 图片:

11月2日,学校11月份党务工作例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各部门、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盛邦跃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高校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精神,布置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干部教育培训、入党教育培训和党费缴纳相关工作;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全思懋布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工作;纪委副书记尤树林通报了2017年中央巡视组巡视中管高校的相关情况。


刘营军通报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他深入分析了就业工作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院、各部处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就业工作,正确面对存在的问题及严峻形势,要深入调研,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帮扶引导和就业途径开拓,有针对性的做好学校就业工作。



盛邦跃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对党的事业和学校事业的责任意识;要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做好意识形态、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等工作;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加强培训,努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目标的实现。随后,他就纠正四风问题作了重点强调,他指出各二级单位要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坚持不懈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对照中管高校出现的典型案例,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以实际行动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7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