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

2017-11-02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夏丽 谢琦 图片:

    10月28日下午,园艺学院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师生聚会于生科楼B4011精艺厅进行。副校长陈发棣、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枫、院长吴巨友、党委副书记韩键出席本次活动,院长助理兼园林系系主任张清海、院长助理兼园艺31班主任刘丹、中药系系主任唐晓清、风景园林系副系主任魏家星、园林32班主任汪松陵、中药31班主任王长林及130余位07届毕业校友与会,03级学生会主席赵冬主持此次活动。


    陈发棣副校长首先对各位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指出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枫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2007届校友集体返校活动,认为校友心中有学校、老师、同学的精神可嘉。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接着,院长吴巨友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学科建设、办学国际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显著进步。副书记韩键介绍了学生教育方面的情况,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远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态,常回家看看。


    随后,三位毕业校友代表发言。园艺专业校友李朝平表达对老师悉心栽培的感恩之情,感谢领导和老师为此次回校活动的精心准备。他感慨流走的是时光,不变的是感情,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盼,认为要发挥南农园艺精神,变成更成熟、更具竞争力的社会人才。园林专业校友纪惠敏感慨“近‘校’情更怯,今日恍如来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祝愿校友们生活幸福美满,并许下下一个十年之约。中药专业校友刘同坤如今已留校任教并成为钟山学术新秀,他回忆起大学时光里纯真的友谊,往事历历在目,并为各位校友送上诚挚的祝福。


    最后,07届全体校友移步主楼前合影留念。至此,此次校友回访母校活动结束。


审核:

校对:

编辑:实习编辑

阅读次数:5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