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卫视】2017年世界农业奖10月28日在宁揭晓

2017-11-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1028日,2017GCHERA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印度、澳大利亚、南非等国涉农高校的校领导及中外专家汇聚南农,共同探讨全球农业与生命科学领域的教育科研创新,南农大近千名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作为目前世界农业高等教育领域唯一的国际性奖项,比利时根特大学植物系统生物学中心主任德克英泽(Dirk Inzé)教授凭借其在植物器官生长和生物量生产力研究中的突出贡献,摘得该奖。

原视频链接:http://v.jstv.com/a/20171029/1509242076681.shtml?isplay=1&1=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