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7-10-31 来源:团 委 作者:聂欣 刘昊晰 图片:

   10月30日晚,我校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团委副书记谭智赟、团委组织部刘昊晰出席本次活动。全校210名大骨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谭智赟主持。




  会上,刘昊晰首先介绍了大骨班的培养方案。他提到大骨班注重培养学员的理论水平与实践水平,培养形式相较于去年有很大的变动。


  随后,第三届学员代表尹姝璐、第四届学员代表沙元栋分别代表两届学员做了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发表讲话。他对在场学员提出三点希望:明确自身定位、增强学习使命感;明确社会使命,增强发展紧迫感;明确培训要求,增强学习自觉性。刘营军指出,举办本次大骨班是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好德智体美的社会主义的接班人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学员们要做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紧密结合,培训班学习与自我学习的紧密结合,在大骨班的学习中获得全面的提升。




  本次培训班自今年10月开始至明年4月结束,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他律与自律相结合、技能性课程与纯理论课程相结合、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程采取必修加选修的方式,围绕学生关注的责任、大局、创新、团队等能力进行课程设计,涵盖意识形态教育、新媒体运营、公益长效化机制、等内容;同时,本次培训班在实践课程和社会考察课程内容上有所加强,旨在形成引导学生骨干养成习惯的良好机制。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7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