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本科党支部组织十九大学习分享会

2017-10-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金洁南 图片:

    10月28日下午17:00,动物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十九大学习分享会于逸夫楼3036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臧铭慧、辅导员金洁南及动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金洁南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集体观看视频——《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其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以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第二项由各年级代表发言,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实践体验,综合自己的兽医专业和党员身份,主动交流,踊跃发言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最后,由金洁南总结发言,她对全体党支部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居安思危、树立理想目标、学习和传承。至此,会议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黄大年精神”,领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优秀党员品质。作为一名动物医学专业的合格党员,定要积极接过“黄大年精神”的接力棒,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国、报国、追梦、圆梦,肩负推进祖国畜牧兽医专业现代化进程的伟大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审核:

校对:

编辑:实习编辑

阅读次数:4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