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总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暑期发声亮剑工作

2017-10-30 来源:工学院 作者:郭翠霞 王春荣 图片:

10月25日下午,工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暑期发声亮剑总结会在育贤楼C402召开。新疆内派教师都里坤·阿合买提、王春荣,农业机械化系/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坤权、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玲英,相关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学工处团委工作人员及24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都里坤·阿合买提主持。



会上,都里坤·阿合买提介绍了暑期发声亮剑活动的宗旨。6名学生代表进行汇报发言。同学们介绍了暑期发声亮剑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收获,对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表示感恩,并表示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为以后建设家乡和回报社会而努力。


李坤权、罗玲英对汇报学生给予肯定,希望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借助学校的有利平台,充分发展自己,为以后建设家乡做出贡献。


工学院学工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崔滢对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从6位同学身上看到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对一年多来为工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的都里坤·阿合买提、王春荣两位老师表示感谢,希望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再接再厉,实现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竞争力。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8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