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周光宏校长再次当选GCHERA联盟副主席

2017-10-30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松、王英爽 图片:

  10月29日下午,全球农业与生命科学高等教育协会联盟(GCHERA)成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GCHERA主席John KENNELLY, 副主席周光宏、José ZAGLUL、David ACKER, 秘书长Simon HEATH,财务主管Phillipe CHOQUET,美国公立与赠地大学联合会副主席Ian MAW, 印度甘地农业大学校长Sanjay K. PATIL以及来自美洲、欧洲、非洲、澳大利亚、印度等多个洲际或国家相关协会代表出席了会议,GCHERA执委、我校刘志民教授也参加了会议。




          GCHERA成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GCHERA主席、秘书长、财务主管及各成员单位代表的工作汇报,通报了前期召开的世界农业奖国际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2016年成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讨论了成员单位会员制提案、2019年世界大会活动安排、《GCHERA2016-2020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及与全球农业研究论坛(GFAR)建立伙伴关系等事宜,审核了新增成员单位申请。经执委会提名、成员大会选举,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授John KENNELLY连任主席,我校周光宏校长、哥斯达黎加艾斯大学校长José ZAGLUL连任副主席,瑞典农业科学大学副校长Ylav HILLBUR新增为副主席。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4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