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勿忘国耻 砥砺奋进

动物医学院党员组织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29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朱健 图片:

    10月24日,为响应“两学一做”的号召,动物医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和临床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以“勿忘国耻,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日立项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沉痛悼念逝去的同胞,缅怀历史。无数老照片和遇难同胞的遗骨重新揭开了这血淋淋的一页,警醒新老党员铭记历史,牢记肩上的使命,莫让悲剧重演。


    在活动中,新老党员们在一起总结一天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交流。正值十九大闭幕,大家结合南京的发展现状、学科发展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青年党员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以前辈们为榜样,严于律己,提高自身修养。


    本次活动旨在接受一次勿忘国耻和增强荣誉感、使命感的教育,时刻提醒党员们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关心、支持社会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实习编辑

阅读次数:1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