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举办“书海听涛”读书交流会

2017-10-25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10月21日晚,由农学院各班级主办、原野文学社协办举行的“书海听涛”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农学、种子和植物实验三个分区组成,旨在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鼓励同学们交流感悟,借以博采众长。


    三个分区的交流会分别于18日、19 日和21日举办。



整个读书交流会特色突出,古时风情和现代意趣融合交织。无论是小戏骨红楼梦刘姥姥进大观园的热点视频,还是文学家姓名为眼的原创藏头诗,古典文学与现代审美的碰撞,从一开场就点燃了参与者的热情。





 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则是风格各异,妙趣横生。“谁是卧底”“三行情书”“对联对对碰”,有趣的名字,丰富的内容,文采斐然也不乏笑语满堂;智慧和才华,青春活力与文学积淀,一次次交融,让人深感诗书予人的气质之不凡,意趣之盎然。




不可或缺的图书推介环节,则是通往书籍世界的又一道门。好书荟萃,心得流淌;真诚的讲述和饱满的感悟,如同重归的宁静,引领同学们踏上征程,再回精神的故乡。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杭”。本次读书交流会的举办,引发了同学们对于经典好书的向往和热爱,也将鼓励着同学们继续乘书籍之扁舟,往生活之远方。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