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落幕

2017-10-25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马钰洁、王英杰、信莹莹 图片:

  10月24日晚,南京农业大学2017级公共管理学院“歌随心动,声动公管”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于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特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艺术系支部书记李燕,校学工处社区学生管理中心主任闫相伟,校学工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倪丹梅,校团委校园文化建设部、社团部部长朱媛媛,校学工处综合科科长赵士海等担任比赛评委。晚会由季欣颖,王若凡,倪淳和李京担任主持人。



  酷炫的灯光配合着充满力量与美感的电流舞,T-star成员精湛的舞技赢得了台下如潮的掌声。舞蹈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复活赛以大咖帮帮唱形式进行,6名选手各邀请一位大咖一同演唱,一轮演唱过后,根据评委打分高低,选出前三名进入十佳歌手第二轮的排位赛。




  首先,张媛媛和黄子豪演唱《风吹麦浪》,默契嗓音将深情娓娓道来;李京和张文雅演唱《勇气》,自信而不张扬。随后,任洁与杨鹏文甜蜜牵手为大家带来《有点甜》;胡锦萍和杨淇嘉致敬经典,深情演绎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李可星、李冰砚动情演唱《时间煮雨》,舞台设计别具心裁,令人难以忘怀。最后,徐寅嵩和吴莫言完美演绎歌曲《慢慢》,激情而富有张力的歌声为在座听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同时也为第一轮比赛画上句点。




  扣人心弦的复活赛告一段落,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精心编排并深情演唱了《国家》,表达对祖国母亲真诚的爱。接着,在观众最期待的抽奖环节,主持人随机抽取了5位幸运观众获得本轮奖品。




  随后,在第二轮的排位赛中,来自复活赛的张媛媛、李可星、徐寅嵩三位选手以及在复赛中脱颖而出的七位选手进行了激烈比拼,比赛进入白热化。首先,在本轮比赛的第一环节中,前五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现各自唱功。其中,舞姿翩翩的邢嫣然为大家演唱了古朴典雅的《燕归巢》,帅气逼人的颜学靖以热辣的舞姿《Rockabye》惊艳全场,实力唱将龚雨欣的《私奔》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在热情澎湃的民族舞《舞动心弦》之后,比赛继续。第二环节依旧由五位选手一次表演。徐寅嵩自弹自唱的《月半小夜曲》,深情款款悦耳动听;李可星演唱的《星月神话》扣人心弦;张媛媛演唱的《无与伦比的美丽》,为比赛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两轮激烈比拼过后,由公管院舞蹈团成员带来精彩节目《卷珠帘》,舞姿曼妙歌声轻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5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