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学院赴社区开展“舌尖上的守护者”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24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学生办 图片:

10月21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研究生食品安全党支部,在南京市和家养老服务中心分社区——雨花台区古雄社区,举办了以“膳食营养风,健康中国梦”为主题的食品营养知识讲座,食品科技学院工会主席安辛欣副教授应邀为社区居民作报告。



首先,安辛欣为居民讲解了有关健康饮食方面的知识,他以科学营养的饮食习惯为出发点,引导社区居民健康生活。安辛欣结合膳食指南,生动形象地指出了居民们在饮食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法。随后,研究生食品安全党支部的硕士们为居民演示了关于牛奶不同新鲜度的对比实验,教授大家如何使用酒鉴别不新鲜牛奶的方法,将食品安全知识融入日常生活中。



活动结束后,安辛欣和研究生们细心解答了社区居民饮食上的疑问,帮助他们解决了生活中的食品安全实际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居民们对志愿者协会和研究生支部党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给出高度评价,希望日后能加强社区与高校的联络,鼓励更多的同学走进社区,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4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