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组织2017年保研交流会

2017-10-24 来源:团 委 作者:聂欣 图片:


  10月22日晚,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办,学习发展中心承办的2017保研交流会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的嘉宾金融学院车佳嫣(保送至南京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谢昊举(保送至上海交通大学)、动物医学院章雨辰(保送至清华大学)和生命科学学院刘一帆(保送至浙江大学)。


  交流会分为人文社科类与自然科学类两个方向。


  车佳嫣从保研信息的获取、保研流程与保研的硬性指标三个方向介绍了保研的基本经验。



  谢昊举侧重于学校的选择与夏令营的笔试面试方面,并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人文社科类保研的技巧。





  章雨辰从一个中心、两种形式、三个方法、四条干货四个方讲解了自然科学类夏令营面试的技巧以及如何准备保研。





  刘一帆提供了自然科学类思考保研方向的六大重点,即属性、城市、高校、学制、专业和导师。



  四位嘉宾分享结束后,进入保研交流会的沙龙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很多同学都提出了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嘉宾们一一耐心回答,细心解释。



  交流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6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