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落幕

2017-10-23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张月茹,王宇茜,王英杰,信莹莹 图片:

    10月21日,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公管院体育部承办的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落幕。人力171班、城规161班和土管163班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大一大二各班班级代表队依次进入会场,进行入场式表演。他们的表演各具特色,别出心裁,以跃动的舞姿表现青春的朝气,搞怪的表演彰显青春的活力,昂扬的口号展示出南农公管学子的风采。



    本场运动会径赛项目采用单赛次赛制,根据单场比赛成绩直接决出排名。赛场气氛紧张,起跑线的运动员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延绵不断。运动员们也斗志昂扬、不甘落后,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运动场上战事焦灼,气氛渐入高潮。而后,拔河与跳大绳的趣味比赛在各班间展开激烈对决,各班几乎全员出动,近距离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为班级集体荣誉而战。






审核:

校对:

编辑:实习编辑

阅读次数:4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