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一名外国专家入选第四批江苏“外专百人计划”

2017-10-2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郭丽娟 图片:

10月中旬,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四批江苏“外专百人计划”入选外国专家名单。由我校推荐申报的澳大利亚籍专家Stephen David Joseph教授成功入选该计划(B类)。根据要求,Stephen David Joseph将在入选后一年内来校工作累计2个月以上。


Stephen David Joseph博士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兼职教授,曾任澳大利亚安士龙农业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Joseph博士是农业废弃物炭化技术和应用研究的先驱,是国际生物质炭协会的发起者和领导者,长期致力于研究小型窑、炉、热解和气化炉等生物质热裂解循环利用方面的机器设备制造工艺,对推进生物质炭和生物质能从小型炭化炉向大型连续炭化工厂生产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近年来,发表生物质利用相关的高水平研究论文50多篇。自2011年起,Joseph教授与我校资环学院潘根兴教授开始合作,在生物质炭化工艺和技术以及炭基肥研制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合作发表SCI论文18篇,联合培养研究生30多人。


江苏省“外专百人计划”是由省人社厅于2013年启动实施的引进海外高层次紧缺外国专家人才计划。该计划重点引进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人才和江苏省急需紧缺人才。到目前为止,我校共有4名外国专家入选该计划。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5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