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当校庆遇上十九大 南农大学生“快闪”献祝福

2017-10-23 来源:团 委 作者:聂欣 图片:

“蓝脸的窦尔敦盗玉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黄脸的典韦白脸的曹操……”10月20日,在南京农业大学校园内,随着京剧《说唱脸谱》旋律的响起,数十名“路人”从四面汇集,上演了一场持续约十分钟的快闪活动。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南京农业大学115周年校庆,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南京农业大学团委组织了此次“当校庆遇上十九大”快闪活动,快闪表演者是来自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们。除了弘扬传统艺术的戏曲表演,同学们还演唱了《歌唱祖国》、《南京农业大学校歌》,表达对祖国和学校深深祝福。





“十九大的隆重召开昭示着我们的祖国步入新时代,南农这五年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为祖国为母校感到骄傲!”南农第二十届支教团成员陈思媛对此感触很深。


在场围观的同学们表示“这种形式新颖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人印象深刻。”参与此次活动的团员,自己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生活,为自己、为母校、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8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