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增进身心健康·庆祝十九大召开”健身走活动

2017-10-19 来源:工学院 作者:王雯 张义东 图片:

为推动学院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保障机关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打造一支朝气蓬勃、执行力强、综合素质过硬的机关队伍,以过硬的作风、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10月18日下午,工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增进身心健康·庆祝十九大召开”健身走活动。



此次活动的起点位于我校江浦新校区的大门选址,沿浦口滨江大道直至浦口青奥公园。沿途风景秀丽,山水迷人,在健身的同时充分领略江北新区的发展变化和风光,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徒步健身运动的快乐、激情与益处,既增强了身体素质、集体意识,又凝聚了团队精神,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工学院机关党总支与教科培分工会联合举办。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