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科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暨个人风采大赛

2017-10-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蔡梦茹 图 任逸飞 史砚 焦凡珂 图片:

  10月13日晚6点半,生命科学学院“17·十八”主题迎新晚会暨个人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首先,是器乐团的开场表演。之后则进入了晚会的主要环节,第一篇章——初见。首先是由舞蹈团带来的古典舞——《洛水佼人》,表演者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美丽而又动人。之后2017级参赛新生带来了歌曲串烧——《岁月如歌》,他们在那美丽的梦中湖畔,共同唱响属于他们的如歌岁月。随后参赛新生表演了民族爵士舞蹈串烧——《特别搭配》,无论是前面的民族舞还是后面的现代舞都充满了异域风情并且节奏感十足。最后的一首歌曲——《despacito》则带着观众感受了加勒比海的风情。



  开始下个阶段表演前,观众们欣赏了一段由干宇枫领衔主演的中场视频。视频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新生们之后可能拥有的大学生活,笑点不断同时又激励人心。


  第二篇章——心动。观众们首先欣赏了生科院舞蹈团带来的韩舞——《MAMA》,少年少女尽情释放自己的活力,动感十足,在光与舞的结合下似乎可以看到青春的燃烧。之后生科院话剧团出演了话剧——《新三顾茅庐》,轻松幽默的再现了历史著名桥段。17级参赛男团紧随其后带来舞蹈——《社会青年》,机械舞、秧歌、千手观音、骑马舞、民族舞等,形式变幻无穷,精彩绝伦,赢得了观众的一番喝彩。最后在理基171班曹臻的歌曲——《伏尔加河纤夫曲》中第二篇章缓缓落幕。



  在第三篇章开始前,大屏幕上放出了采访家长的视频。视频中,家长们的字字句句满满都是对孩子们的嘱托和期盼,那饱含情谊的话语牵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神,使他们潸然泪下。随后,六名胸怀热血的大一新生代表生科院的一代新生们在舞台上庄严宣誓。


  第三篇章——同行。生科院K歌团率先出场带来阿卡贝拉——《情非得已》。随后由17级参赛新生带来话剧表演——《哈姆雷特》,向观众们展现了一个借刀杀人的阴谋。最后登场的是15届团委学生会准备的特别节目。先是一段温暖治愈歌曲串烧,再是一段激情的的舞蹈表演——《I’m so SEXY!》,最后是集体大合唱——《追梦赤子心》。



  比赛结果揭晓,获得最佳人气奖的节目是《社会青年》,获得三等奖的是《特别搭配》、《岁月如歌》,获得二等奖的是《伏尔加河纤夫曲》、《社会青年》,获得一等奖的是《哈姆雷特》,之后由颁奖嘉宾进行颁奖。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4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