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获省级表彰

2017-10-18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张桂荣 图片:

  

  10月17日,江苏省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我校在2017年度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成绩突出,被授予江苏省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优秀招生单位”和“优秀报考点”荣誉称号,南京农业大学作为2017年全省唯一新增报考点获此殊荣。研究生院(部)常务副院长侯喜林教授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2017年度,全国353报考点8000多名考生报考我校研究生,校研究生院(部)招生工作办公室积极组织并顺利完成了网上咨询、自命题、考务安排、阅卷核分、录取、调剂和考生档案调阅和体检等系列工作,同时,首次承担南京地区报考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工程学院等四所高校考生的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考试组织等相关工作,在学校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的完成了2017年报考点和招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招生考试管理工作政策性强、工作环节多、业务要求高,每一个环节都要求零差错。江苏省考试院定期对省内24家报考点和52家研究生招生单位进行定性与定量考核,表彰先进,促进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提高研究生招考工作质量。


审核:

校对:

编辑:张桂荣

阅读次数:4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