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加强消防安全工作

2017-10-17 来源:工学院 作者:贺亮 图片:

  10月16日上午,工学院在育贤楼C302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省高校医院党的十九大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工学院副院长薛金林、各系部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薛金林主持并传达了全省高校医院党的十九大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传达了省消防总队、省教育厅、省卫计委和公安厅等相关负责人的会议要求,要加强各单位领导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明确校长、院长、书记第一责任人;强化隐患排查,确保消防安全;加强工作值班和对重点部位的排查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安全培训与安全提醒。


  薛金林对工学院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意识与认识,领导要有责任意识,具体工作人员责任意识也要到位,要把意识和认识提高到政治层面上来;二是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组织力量,再次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食堂、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学生宿舍、家属区、教室、图书馆、青年教师公寓等场所,针对违章电器等开展集中检查,重点排查人员密集场所的逃生通道和照明等设置,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层层传达,确保责任落实;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利用校园网、宣传栏、新媒体等各种手段开展安全教育;五是做好消防安全预案,落实工作值班制度。


  最后,他要求学院各部门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并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进行贯彻落实。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