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参演“不忘初心跟党走”浦口区喜迎十九大青春诗会

2017-10-17 来源:工学院 作者:韦蔚 牛飞凡 图片:

  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工学院应邀参演由中共浦口区委、浦口区人民政府和共青团南京市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迎十九大青春诗会专场演出。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十余所单位的演员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



  工学院艺术团表演的大型舞蹈《红》和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两个节目,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舞蹈《红》合着庄重豪迈的旋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艰难险阻走向辉煌盛世的光辉历史。舞蹈柔韧有力,气势恢宏,极具舞台感染力。



  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由工学院艺术团主持人部出演。演员们铿锵激昂的朗诵,歌颂了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抗战胜利、改革开放、飞速发展的壮丽篇章,验证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雄伟大业。

 

  工学院自接到演出任务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演员们在排练中认真投入、情绪饱满,演出当天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兆同出席本场诗会,并于会后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