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分党校举行2017年开班典礼

2017-10-16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1014日上午,农学院分党校2017年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农学院党委书记戴廷波、党委副书记殷美、党务秘书马丽琴、本科生辅导员王彬、研究生辅导员许娜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学院分党校启蒙班同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典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殷美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王彬介绍了农学院分党校2017-2018学年工作要点。马丽琴宣读了2017级新生带班党员名单,新生带班党员代表农学152班赵然同学发言,他表示会继续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对启蒙班新生提出建议和要求,要求他们学好专业知识、严格自我要求、端正入党动机。随后本科新学员代表农学172班李钦瑶同学发言,她表示在大学学习期间努力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刻苦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戴廷波发表讲话,他鼓励当代大学生要做合格的建设者、可靠的接班人,并对启蒙班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党建班同学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人文知识,提高个人学习、思考、辨别、抗压的能力,怀着一颗爱自己、爱别人、爱国家的责任心,坚定理想信念,绝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杜绝中庸主义崇尊主义。他要求启蒙班的同学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积极参加分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不做投机分子,争取早日入党。


典礼最后,党委副书记殷美进行总结:每位学员在分党校学习过程中,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优秀学员。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