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美国加州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10-1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高明 图片:

  10月11日上午,加州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延展教育学院暨国际中心院长Howard Evans博士和全球教育交流学院主任薛亚萍女士来访我校,旨在建立和推进两校交流合作。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胡锋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胡锋介绍了我校校情概况及与加州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的合作情况。他表示,两校间已有较好的交流沟通基础,希望借此次来访扩展合作,尤其是学生交流、教师培训方面的合作。




  Howard Evans博士和薛亚萍女士介绍了加州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就拟开展的学生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讨。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志民、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杰等参加座谈。




  加州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成立于1938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该校重视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已经与多所中国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