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

2017-10-12 来源: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 作者:陈畅 图片:

  10月11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率领江苏省后勤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汇报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出席会议,副校长闫祥林主持会议。




  盛邦跃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表示欢迎。他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一直以来,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部门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体系,明确安全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关。闫祥林指出,本次检查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安全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李建清在调研会上指出,专家组按照江苏省教育厅的要求对各个学校的后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体现了教育主管部门对高校后勤安全工作的重视,各个学校后勤安全工作各有特色,检查活动本身也是一次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的学习过程。



  

  我校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基建处、保卫处、学工处、研究生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健汇报了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进行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资料审查小组对照“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标准”对我校13个大项23个资料盒进行逐一审查。现场检查小组对食堂、学生19舍、主楼、北苑泵房、高压配电房、能耗监控中心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检查,专家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他们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组织体系基本健全,为后勤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食堂、学生公寓、泵房、高压配电房等重点场所管理规范。采用能源监控管理系统,实现了能源管理智能化,进一步保障用电安全。最后,专家组也指出了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0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