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朱娅老师入选全国思政课教师影响力提名人物

2017-10-02 来源:政治学院 作者:政治学院 图片: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我校政治学院朱娅副教授获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朱娅长期工作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第一线,20多年来随着时代的变迁不断探索思政课教学的有益方式,积极回应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理论困惑,探索实施思政课专题化教学体系、马克思主义经典品读、话剧汇演、新闻播报和社会调查等多样化实践教学,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教学效果优秀,深受学生喜爱。


  本次推选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主办,于2016年11月启动,面向全国2000多所高校展开。经过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会议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程序环节,共推选出99人接受表彰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旨在展现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此项活动始于2013年,本次为第四届。


  链接:http://www.moe.edu.cn/s78/A13/A13_gggs/s8474/201706/t20170601_306267.html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8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