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

2017-09-30 来源:工学院 作者:王雯 图片:

  为动员部署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门考核工作,工学院于9月29日上午在育贤楼C302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兆同,副院长沈明霞及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机关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兆同主持。



  会上,工学院纪委办(监察室)主任张和生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说明,同时做了“明确纪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学习交流汇报。


  李昌新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与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认真落实;二要加强学习宣传和教育,明确纪律与规矩;三要将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四要严格考核程序和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做好牵头落实工作,切实注重实效,不走过场。


  张兆同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学校和学院要求及上级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考核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4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