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师生在中国·南京休闲农业创意大赛中获金奖

2017-09-29 来源: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蓝涛 图片:

  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式暨中国·南京休闲农业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于2017年9月28日上午在美丽的八卦洲陌上花渡景区拉开帷幕。我校副校长闫祥林应邀出席,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旅游管理系2015级张明月、蓝涛、赵瑞三位同学(指导教师:黄颖)撰写的《银林生态园娱乐项目营销创意设计》荣获营销创意类唯一金奖。


  颁奖典礼现场,南京市政府副市长华静致欢迎辞,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张坚勇发言,到场嘉宾为本次中国南京休闲农业创意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由南京市农委、南京市规划局、南京市委农工委、南京市委外宣办、南京市台办、南京团市委联合举办的中国南京休闲农业创意大赛于3月31日正式启动,大赛经过为期四个月的宣传推广与作品征集,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作品582部。评审团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从五个创意类别中选出了农园创意类21部作品,景观创意类21部作品,产品创意类21部作品,包装创意类21部作品,营销创意类16部作品,合计100部优秀的作品入围终评。


  9月10日,经公证处公证,主办方代表和专家共14位评审团成员通过初议、复议、参考网络投票结果和经营主体意见等多种评议方式,在100件富有独特创意又兼具落地建设的可操作性的作品中,分别选出大赛农园创意、景观创意、产品创意、包装创意、营销创意五个类别中金奖1名、银奖2名以及铜奖3名,并评选出青年新锐奖1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


  我校旅游系黄颖老师及其所指导的SRT团队通过认真的调研和专心的策划,利用暑期完成营销创意策划方案的撰写任务,并不断进行修改完善,几易其稿后终于在大赛中荣获金奖。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3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