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予你好食光”:食品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2017-09-28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王玥 图片:


  9月27日晚6点30,食品科技学院“予你好食光”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一开场,一支名为《Lucky Strike》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几位同学帅气的舞姿让大家情不自禁地律动起来。之后由食品院四大部门的主席和部长们带来的舞蹈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认识学长学姐的机会,更是将气氛引向了一个高潮。同学们还没从舞蹈的激情中平复,一曲日本歌曲《送给你的爱之歌》悠悠响起,轻柔舒缓,抚平了大家的澎湃心潮。一曲终了,余音绕梁。从角落里陡然响起的铃铛声响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一曲新疆舞蹈——铃铛舞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异域风情。除了歌舞以外,晚会上还有让人捧腹的话剧——谎粱一梦,乍一看充满笑点的话剧背后却隐藏着深刻的含义。精彩节目层出不穷,让大家津津乐道的男女对唱《小幸运》,食品院历来的保留节目搭档走秀——I Got Style。在晚会的尾声,大一新生带来的合唱《奔跑》和集体舞《Playing With Fire》,将全场气氛推向巅峰。


  院党委副书记丁广龙、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食工1701班班主任赵立艳、食工1706班班主任王沛、辅导员束浩渊、周凌蕾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审核:

校对:

编辑:周凌蕾

阅读次数:6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