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全国高校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7-09-27 来源:教务处 作者:阎燕 图片:

  9月21-22日,由中国高教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和江苏省高校教材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新形势下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12个省(市)高校教材研究会组织、15家一级出版社和数字公司,以及江苏省高校教材工作委员会21家常务理事近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高教学会教学研究分会理事长杨祥、我校副校长董维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炜主持。



    

  董维春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我校正在开展的高等农林院校通识核心课程体系研究情况。


  杨祥“教材研究与建设中的分析与思考”的报告提出了课程与教材建设的新思路,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东南大学孟桥教授就目前“互联网+”时代,课程、教材的教学改革作了“课程群—在线开放课程Reload”专题报告。张炜代表江苏省高校教材管理工作委员会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与江苏省高校教材工作委员会共同创设江苏省高校“课程教材报告论坛”情况,此举旨在为全省高校教师提供一个长期、稳定的教学研讨和交流平台,围绕课程改革和建设的核心与热点问题组织广泛、深入的研讨。


 与会代表围绕主题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对今年即将启动的首届江苏省高校“课程教材报告论坛”提出了具体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177

(0)